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年10月三支一扶考试内容―公基模拟试题(10.16)
2017-10-16 18:38:5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1.下列不属于低碳生活的做法是( )。

A.减少驾车出行的次数 B.减少纸张的使用量

C.减少室内空调的消耗 D.减少户外剧烈运动的次数

2.人民解放军在长期奋斗中形成了一系列优良传统和作风,主要包括( )。(多选题)

A.听党指挥 B.服务人民 C.艰苦奋斗 D.群众路线

3.根据合同法的规定,对下列运输过程中发生的旅客伤亡时间,承运人应承担赔偿责任的有( )。(多选题)

A.一旅客因制止扒窃行为被歹徒刺伤

B.一旅客在客车正常行驶过程中突发脑溢血死亡

C.一失恋旅客在行车途中吞服安眠药过量致死

D.一免票乘车婴儿在行车途中因急刹车受伤

参考答案与解析请见下页

1.【答案】D。^91考试网解析:低碳生活是指生活作息时要尽力减少所消耗的能量,特别是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从而低碳,减少对大气的污染,减缓生态恶化。主要是从节电、节气和回收三个环节来改变生活细节。户外剧烈运动是锻炼身体,不会对大气造成污染。故本题答案选D。

2.【答案】AB。^91考试网解析:在80多年的顽强奋斗中,中国人民解放军培育和形成了优良革命传统,即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故本题答案选AB。

3.【答案】AD。^91考试网解析:《合同法》第302条规定,承运人应当对运输过程中旅客的伤亡承担损害赔偿责任,但伤亡是旅客自身健康原因造成的或者承运人证明伤亡旅客故意、重大过失造成的除外。前款规定适用于按照规定免票、持优待票或者经承运人许可搭乘的无票旅客。根所《合同法》规定,B项属于旅客自身健康因素造成的;C项属于旅客故意造成的。B、C错误。故本题答案选AD。

How can you catch tiger cubs withour entering the tiger's lair?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10月山东三支一扶考试真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