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2014年12月三支一扶考试时政热点:12日国内时政热点
2014-12-13 16:04:4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4年最新招考信息:

 

时政热点一: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1日在北京闭幕,“楼市调控”连续第二年“缺席”中国未来一年的经济定调会。无论是去年的楼市高烧还是今年的骤然降温,中国楼市调控“去行政化”趋势显现。“限购”大面积松动、“限贷”大幅度放宽、“限价”逐渐消失,此前加诸楼市的重重枷锁,正逐一松绑。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过去被行政性调控手段捆绑的中国楼市正重新走向市场主导方向。市场也如决策层所期待的,将更多地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

时政热点二:

为加强党内监督、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中央决定,由中央纪委在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等中央和国家机关新设7家派驻机构。 党章规定,党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根据工作需要,可以向中央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党的纪律检查组或纪律检查员。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要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向中央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

时政热点三:

网页上只有“领导信箱”,却点不开链接;办事指南看起来内容详实,实际操作时却找不到北……政府网站频繁被曝出的各种“假互动”、“有问无答”、“僵尸网站”屡遭网民吐槽。对此,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争取用3到6个月时间使省(区、市)和国务院各部门政府网站全部合格达标。

时政热点四:

昨日,广东省公安厅召开开展清查收缴枪支弹药第一次集中行动以及“蓝箭3”专案收网行动新闻发布会。省公安厅刑侦局副局长李世华通报,1 1月28日至30日,广东警方共出动警力5.6万人次,抓获违法犯罪人员885人,抓获涉枪逃犯15人,破获刑事案件216起,收缴枪支1069支,子弹33万多发,收缴仿真枪4528支、管制刀具约1万把。记者了解到,收缴枪支较多的地区集中在湛江、茂名、佛山、东莞等市。


Patience:A minor form of despair disguised as virtu. 耐心:被伪装成美德的轻度的绝望。
Footprints on the sands of time are not made by sitting down. 千古之业非坐守可得.
Tags:三支一扶 报名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12月三支一扶考试时政热点.. 下一篇2014年12月三支一扶考试时政热点..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