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2014年12月三支一扶考试时政热点:11日国内时政热点
2014-12-13 16:04:4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4年最新招考信息:

 

时政热点一:

国家卫计委10日就控烟法制化建设情况举行发布会,卫计委宣传司副司长姚宏文表示,我国吸烟人数超过3亿。目前,我国15岁以上的人群吸烟率为28.1%,7.4亿非吸烟人群遭受二手烟的危害。每年死于吸烟相关疾病的人数达到136.6万,约10万人死于二手烟的“暴露”导致的相关疾病。卫计委将与有关部门配合,研究制定相关的措施,来努力推动提高烟草制品的税收和价格,更好的维护公众的健康。

时政热点二:

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高度重视促进和保护人权,一贯主张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开展建设性对话与合作。在评价中国目前的人权状况和介绍中方为改善国内人权状况所做努力时,洪磊说,中国高度重视促进和保护人权,始终将保障13亿人民的生存权和发展权放在首位,大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中国稳步推进民主法治建设,认真落实“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的宪法原则,人民享有各项人权水平不断提升。

时政热点三: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12月9日起,中央国家机关举报网站正式开通,群众对发现中央国家机关党组织、党员(不含中管干部)违反党纪问题的举报又多了一种方式。除针对中央国家机关党组织、党员(不含中管干部)违反党纪问题的检举控告外,该举报网站还受理依法应由纪检机关受理的中央国家机关的党组织、党员(不含中管干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部)不服党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以及对中央国家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该举报网站提倡实名举报,举报人有两种方式进行网络举报。可直接登录zygjjg.12388.gov.cn,或登录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门户网站紫光阁网,进入党风廉政建设频道“我要举报”专栏反映有关问题。

时政热点四:

昨天,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简称航天六院)科技委员会主任张贵田表示,长征六号运载火箭预计将于明年发射,火箭将使用航天六院研制的新型大功率、无污染液氧煤油发动机,这将是该型火箭发动机的首次飞行。张贵田介绍,新型发动机将使我国的长征火箭近地轨道的运载能力从现在的9吨跃升至25吨,地球同步转移轨道的运载能力从现在的5.5吨提高到14吨,并可以发射20吨级长期有人照料的空间站、大型空间望远镜、返回式月球探测器及超重型应用卫星等。


Stuff today and starve tomorrow. 今日大鱼大肉,明日饥肠辘辘.
Little pigeons can carry great messages. 小小的信鸽能带重要的信息.
Tags:三支一扶 报名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12月2015三支一扶考试申论.. 下一篇2014年12月三支一扶考试时政热点..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