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2015年02月三支一扶考试时政热点:14日国际时政热点
2015-02-28 09:31:3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时政热点一】

今后,韩国街头和地铁里将看不到铺天盖地的整容手术前后对比广告;雇有3名以上医生的医院、诊所需在手术室内安设监控录像设备;患者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名时,院方需证明主刀大夫与实际做手术的医生为同一人……这些是韩国保健福祉部为治理整容手术安全问题、保护病人权利而出台的新规定。根据新规定,今后,韩国街头电子屏幕、公交车站、地铁站等公共场所将禁止出现整容手术前后对比广告、夸大疗效或造成误导的患者治疗后记广告;著名艺人的照片也不得用于整容广告。

【时政热点二】

当地时间2月11日,法国金融市场监管局宣布,由中国复星国际有限公司牵头的财团完成了对法国度假村运营商地中海俱乐部的要约收购,以每股24.6欧元的价格获得后者92.81%的股份,法国迄今耗时最长的竞购案宣告结束。对此,法国《世界报》评论称,已成立65年的地中海俱乐部在中国公司旗下迎来新生。法国《回声报》也认为,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市场之一,法国企业需要与中国建立新的伙伴关系才能获益。

【时政热点三】

198头巨头鲸13日在费尔韦尔沙咀海滩搁浅,其中24头已经死亡。新西兰环境保护局发言人安德鲁·拉玛森介绍,当地社区有140名志愿者受过救援训练,眼下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正在配合志愿者对其余鲸鱼施救。按照拉玛森的说法,帮助搁浅鲸鱼重归大海“很难操作,且具有潜在危险”。如果截至当晚仍未能让这些巨头鲸返回大海,那么他们将不得不再等24小时后涨潮时再次尝试施救。费尔韦尔沙咀位于新西兰南岛的北端,近十年来 发生至少8起鲸鱼集体搁浅事件。


 

 


Every oak must be an acorn. 每棵橡树都曾是一粒橡子.
As the wind blows, you must set your sail. 挂帆得随风向.
Tags:三支一扶 报名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5年02月三支一扶考试时政热点.. 下一篇2015年02月三支一扶考试申论备考..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