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2015年03月三支一扶考试时政热点:26日国际时政热点
2015-03-10 10:11:5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4年最新招考信息:

 

时政热点是三支一扶考试中很重要的一部分,91考试网整理了最新的国内外时政热点,助考生做好备考工作。

【时政热点一】

哈萨克斯坦总统新闻局25日发布消息说,总统 纳扎尔巴耶夫当天宣布,哈萨克斯坦将于4月26日提前举行总统选举。在当天的一次电视讲话中,纳扎尔巴耶夫表示,总统选举和议会选举原本定于2016年举行,但两个选举在同一年举行不符合宪法规定。因此,经与议会、总理、国家宪法委员会等各方协商,决定将在今年4月26日提前举行总统选举。不过,纳扎尔巴耶夫表示,目前尚未决定他本人是否参加此次总统选举。

【时政热点二】

不知怎的,在还没有很好地提升续航能力的情况下,智能手机制造商们就走进了追求超薄而牺牲电池容量的道路上。显然,对于智能手机的重度用户来说,每天一充甚至多次充电的使用方式,实在是难以忍受的。好消息是,到了明年,你或许就可以摆脱出门还带着个沉重的充电器或者移动电源的烦恼了,因为可在一分钟内充满电的电池,有望于明年与大家见面。

【时政热点三】

近日,苹果发布的iOS8.3测试版中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要增加了300个新的表情图标,谁知还是有不少用户并不领情,对苹果的新表情大加吐槽。此次iOS中新增加的表情图标包括:为人类的表情图标增加了六种不同肤色的选择、添加了不同性取向人士组成的家庭模式图标、增加了32个国家的国旗以及多种民族服饰和食物。不过苹果在表情肤色上的选择性反而让一些用户感到不满,特别是亚洲用户。一些人表示,苹果所使用的黄色与亚洲人的肤色相差甚远,“我从来没见过长成这样的亚洲人”,有用户嘲讽道。

 

 


Life is long if you know how to use it. 只要你善于利用它,生命就是长久的.
A crabbed knot must have a crabbed wedge. 难解的绳结得用坚硬的楔子来对付。
Tags:三支一扶 报名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5年03月三支一扶考试时政热点.. 下一篇2015年02月三支一扶考试申论经典..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