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年07月三支一扶面试模拟题:如何看待领导的批评
2017-07-27 18:16:2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模拟题】

有时候在单位里,领导会批评你,但是,有时候领导的批评不一定是对的,请问,你怎么办?

【参考答案】

在一个单位里,领导是我们工作的领头人,领导往往高瞻远瞩,对工作整体有较好的把握,领导对我们的批评其实是对我们工作的督促,说明我们在工作中存在问题,所以,面对领导的批评,我会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对待,努力改正。

首先,领导批评我时,我不会当面反驳。领导是一个团队的领头羊,当面反驳会影响领导的权威,不利于整个团队的建设,更不利于领悟领导意图。

其次,我会根据领导的批评意见,仔细审视自己的工作。有可能是因为自己看问题过于片面,误认为领导批评是错误的,那我会正面自己的问题,积极的改正它。如果真的是领导的批评是错误的,在没有涉及到工作原则的情况下,我会予以谅解;如果领导的批评涉及到了工作原则或者影响到工作的开展,那我会以当面请示汇报或者书信的方式,向领导说明实际情况。

最后,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向其他同事尤其是有经验的老同志请教,对于具体工作开展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要多关注,保证质量;并要一如既往地尊重领导的意见,经得起考验,在领导的批评中成长,尽心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91考试网三支一扶考试网
New brooms sweep clean. / A new official applies strict measures. 新官上任三把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7月青海三支一扶考试真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