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9年02月山东威海市环翠区属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52人面试通知(二)
2019-02-11 17:38:5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可在报到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户籍迁移或变更手续。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一般不超过6个月,属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一般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聘用人员执行事业单位工资福利政策。

21、对提供虚假申请材料或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如何处理?

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提交的应聘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应聘人员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处理,对招聘工作中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纳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

22、应聘人员通讯方式变动如何处理?

    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威海市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如有变动或对公开招聘有疑问,要及时与公开招聘主管机关联系,以免影响正常聘用。因本人原因错过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3、是否有指定的教材和培训班?

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特别提示:凡参加或使用社会上所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培训班、辅导网站、上网卡和考试教材、辅导用书等造成误导的,责任自负。

3.同意应聘介绍信.xls

附件3
同意应聘介绍信
“人事关系所在单位意见”、“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意见”栏均需填写,并加盖公章。
姓名性别出生年月
身份职称
(技术等级)
身份证号码
参加工
作时间
现工作单位及岗位



有无违法违纪行为
人事
关系
所在
单位
意见
    该同志人事关系现在我处,其人事档案现在                       处保管。我单位同意其应聘威海市环翠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如其被聘用,我单位将配合办理其人事档案、工资、党团关系的移交手续。

 
                                           (单位盖章)
         介绍人:(签字)                   年  月  日
人事
档案
管理
部门
意见

    
    该同志人事档案现在我处存放,系(用人单位委托我处集体代理/该同志委托我处实行个人代理/我处按人事管理权限进行管理)。



                                           (单位盖章)
         经办人:(签字)                   年  月  日
备注
填表说明:1.“身份”从应届毕业生、干部、工人、见习期学生(未办理转正定级手续)中选填;2.“职称(技术等级)”:“职称”指取得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技术等级”指工人取得的工人技术等级;3.“单位意见”栏中“介绍人”由单位负责人签字,“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意见”栏中“经办人”由人事代理机构经办人签字。


Justifying a fault doubles it. 护短是加倍的错误。 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2月2019山东威海市属事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