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卫生事业单位考试临床医学复习计划指导
2013-12-18 13:02:5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广大考生在复习卫生事业单位考试中临床医学部分中容易出现无计划性,盲目性和随意性等状况。有些考生在复习中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常常复习不到“点子”上,考试时答不上题,后悔莫及。针对这种情况,中公医疗考试研究院张翠平老师提供一些方法给大家。临床医学复习需要合理计划安排,我将考试复习分三步,粗略概括了一下复习的策略。

阶段一:准备期 主要是配套教材和真题,这是成功的两个基本部分。

没有教材,复习失去基础;没有真题,复习失去方向。后者可能许多人有所忽略。这一阶段是成功的基础。

阶段二:复习期 这是考试复习的主体阶段,也是成功的关键。

复习期的策略非常重要,先谈一下复习方法:第一是对教材的熟悉过程,不必详记,达到对教材内容基本清楚,理清大致脉络的程度即可。第二是对考试重点的研究,主要通过对考试大纲,考试真题,专家指导等考试重点内容的仔细研读,做到对考试重点心中有数,为复习明确方向。第三就是复习的主体阶段了,注意将知识点进行归纳总结,易混淆的知识点应区别记忆,不同科目的同一个系统的疾病可以对比记忆。可采取重点内容重点准备,一般内容扎实掌握,冷僻内容大致清楚的策略进行应考准备,通过主体复习阶段,最后就可以对考试进行模拟,查漏补缺,完善所掌握的知识体系。

阶段三:应试准备期 这是应试顺利的保障。

在考前准备考试时所需的各种要素,充分做好应试的准备,对可能出现的常见困难做好预备措施。

这三个阶段的时间,因各人的时间状况和知识掌握基础而异,关键还是要自己有一个详细的考试复习方法,同时还要有足够的毅力。

最后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

He that is ill to himself will be good to nobody. 不能自爱,焉能爱人。
A day is a miniature of eternity. 一天是永恒的缩影.
Tags:广西公务员 招考公告 考试大纲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医疗卫生:医疗卫生考试笔试.. 下一篇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药学专业复..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