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10月APT咨询2019校园招聘
2018-10-24 07:20:2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关于APT

APT是一所美国咨询公司,在全球六大洲的十七个城市皆设有办公室。结合数据分析与战略思维,长期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如沃尔玛、星巴克等提供商业发展战略分析与建议,帮助客户完成企业经营的重大决策。

APT自1999年受高盛、KKR投资成立以来,以极快的速度成长。并于2015年由万事达卡收购。2016年设立中国办公室以来,中国更成为APT在全世界成长速度最快的区域之一,客户涵盖各个产业,包括沃尔玛、携程金融、百威英博、周大福等。

谁将与你并肩作战?

APT咨询顾问多来自哈佛等常春藤盟校,以及麻省理工、斯坦福等顶尖高校,全球分部也均从当地顶尖院校招聘,比如牛津、剑桥、东京大学等,也有来自麦肯锡、BCG、贝恩、Google与Facebook等不同领域的领先企业。你将作为一名商业咨询顾问,与我们的咨询团队及客户展开密切合作。

你将从事哪些工作?

你将结合传统的管理咨询技能与数据分析能力,服务金融、零售、电信等多项领域的领先企业,并将运用客户所提供数据与第三方数据,透过APT专利的数据分析软件,发掘出有价值的洞见,并为客户提供战略建议。

从加入APT第一个月起,你就将作为咨询团队成员,与客户的总经理、营运长、财务长等高层管理人员密切合作,你所担负的责任与成长机会将随时间迅速成长。此外,由于客户多是长期合作,有非常多机会看到自己给的建议被实际落地,影响企业表现或内部文化。

此外,在中国这个成长最快的区域,你将可以作为早期团队成员,参与办公室创建过程与商业版图扩展开发,与顶尖企业的决策性高层共同开展会议并探讨商业战略,获得在极具挑战性的商业环境下工作的机会,建设起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APT同时提供多元的职业发展机会。公司设有咨询部门、产品部门、数据部门、营销部门等,具有非常多的跨国跨部门合作机会,若有兴趣也可以参与负责咨询以外的项目,在APT收获丰富的职业发展体验。

APT将带给你什么?

APT提供咨询行业中领先的薪酬待遇与职员福利,包括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多元开放且国际化的工作环境,执行领导能见度高的咨询项目,以及最重要的,让你迅速成长的机会。APT被权威职业点评网站Glassdoor评为2016年“全球最适合工作的企业”第12名。在APT,所有新入职的咨询顾问都将于美国华盛顿特区接受一周的培训,深刻体验APT的企业文化。入职后每一至两年皆会回美国进行培训,而日常也将在所属办公室参与持续的全球员工培训。

APT有着独特的Advisor-Advisee制度。每位员工都将配有一位同部门较为资深的Advisor,负责提供各类工作上的咨询,以及职涯发展的建议,确保Advisee在APT适应良好并能快速成长。在Advisor之外,在APT每位职员也会拥有一名Buddy,公司每月提供预算支持Buddy与新入职员工的社交活动,使得新入职员工能够更好地适应工作环境。

APT每半年均会举办员工360度的表现回顾,所有合作过的同事都需要匿名反馈,不仅仅限于上司,下属亦可对上司进行评分。Advisor会整理大家对同一个人的所有反馈,写成个人专属职涯报告,与员工单独讨论所有的评分、个人发展计划与未来半年的工作重点。

APT的企业组织极为平坦,倡导人人平等。所有员工都有权利直接与CEO对话,并提供反馈。每个办公室每月都会有办公室士气调查,确保成员工作量适当,所有员工都有权利提出团队目前存在的问题,相应地公司高层也将承担起解决问题的责任。

APT也十分注重员工的身心健康,每月均向新入职员工提供预算用于筹备各类办公室内的社交活动,以增进同事关系。同时也提供丰富的教育资源,员工将拥有多国语言学习等免费线上课程资源。

工作之外,你还能在APT做些什么?

APT聚集了全世界天资洋溢的年轻人,在工作之外,员工们常常一同相约旅行,甚至组团去看电竞锦标赛。也有吃货发起”寻找好餐厅”运动,每月一起去吃一次豪华大餐。也有同事一同在下班后锻炼,甚至参与铁人三项或马拉松等高强度体育竞赛。

APT鼓励员工运用所长回馈社会。在美国,APT协助各州政府优化教育资源的配置,亦有员工在旅游至非洲时发现当地缺水问题,于是发起项目,与其他同事透过数据分析优化当地的水井开发地址,成功解决当地缺水问题。(https://www.ircwash.org/news/eva luating-global-monitoring-data)台北办公室最近也和市政府合作,打算使用APT软件来优化社会福利项目的设计。对于此类社会回馈项目,APT均补助部分预算,并每年提供一定带薪假期,让员工参与义工活动等社会回馈项目。

APT同时也有丰富的社团文化,包括”女性领导社团”致力于两性平权、”东方”社团致力于种族平权,以及其他许多休闲类社团。每年社团会举办各类活动,如欢庆圆周率日、年度FIFA电竞锦标赛、年度卡牌游戏锦标赛等。

工作要求

工作地点:上海

资格要求:

卓越的解决问题能力

出色的数据分析能力

对商业问题有强烈兴趣,并有能力进行复杂的战略分析

本科毕业(不限科系)

卓越的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

中英文流利

申请方式

APT(AppliedPredictiveTechnologies)中国办公室今年首次针对中国顶尖大学开放咨询顾问(BusinessConsultant)校招

履历收件截止日期为2018/11/30,采先到先审制,APT等你加入!

报名地址:

https://www.predictivetechnologies.com/en/jobs/business-consultant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0月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