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12月广西融安县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融安污水厂)2018年公开招聘6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2018-12-14 09:24:40 【

发布时间:2018-12-13 截止日期:2018年12月24日 所属省份:广西 工作地点:融安县 招聘人数:6名

融安县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政府独立性国有公司,经营范围为城市基础设施开发建设项目投资与管理,房地产开发投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包括城乡公路建设、市政道路建设、城市路灯安装、市政桥梁建设、市政供水工程、城乡污水处理工程、水利、垃圾处理、保障性住房、党政机关办公及业务技术用房建设、地下管道工程、公共停车场建设等城市设施项目;2.公用事业项目:供水、供电、供气、供热等市政工程项目;科技、学校、文化、体育、旅游、卫生、社会福利及其他公用事业设施项目等;3.资本化经营、股权投资、成片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等项目;4.其他经营性项目等。

因公司所属融安污水处理厂及浮石污水处理厂经营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组织领导

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工作由融安县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在县相关部门监督下进行。

二、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招聘岗位的工作,污水处理工年龄在22-35周岁(1996.12.1—1983.12.1出生),会计人员年龄在22-40周岁(1996.12.1—1978.12.1出生),具有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及其他资格条件。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或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被辞退或解聘未满5年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招聘条件中凡涉及时间段的计算,均以2018年12月1日为界。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浮石镇污水处理工5名。

(1)专业技能和知识要求:有一定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操作。

(2)工作经验:有维修工作经验者优先。

(3)能力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服从工作调配安排。

(4)学历要求:给排水、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环境工程、机电维修等。中专及以上学历。

(5)职称要求:无要求。

浮石镇地域人员优先考虑

(二)财务人员1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财务会计学相关专业,具有专业技术资格或工作经验者优先,工资待遇面议。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地点: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3日至12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报名地点:1、融安县广场北路13号政务大楼6楼,电话:0772-8153528,联系人:周主任,报名邮箱:ratzkfgs3528@163.com。2、融安县污水处理厂,电话:0772-8155155,联系人:范主任。报名邮箱:rawsclc@163.com

(二)凡符合报考条件要求者,在融安县政府网(http://www.rongan.gov.cn/)上下载填写《融安县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融安污水厂)2018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同时粘贴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小于20K),认真核对信息无误后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一式三份,由报考者本人签名确认。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和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要一致。

(三)报名时须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等验证后原件退回,经验证无误后才能进入面试。报考者的证件及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与报考职位条件不相符的,取消报名资格,责任由考生负责。

五、面试

符合报名条件者经公司初步筛选后进入面试,面试比例按岗位需求人数1:3,如达不到比例,经公司研究报县政府同意后可进入面试,面试工作由投资公司组织实施,在县相关部门监督下进行,面试时间另行统一通知。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面试成绩60分以下的考生不能确定为考察人选。

六、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费用由招聘对象本人负责。体检中出现身体不合格者,公司可提出申请,经县政府同意,可从考察合格人选中按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考察

(一)对体检合格的人选进行考察。

(二)考察内容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勤政廉政、遵纪守法等情况。

(三)考察工作由公司具体组织实施,考察方式由公司自定。

(四)有考察不合格者,公司可以申请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八、人员聘用

(一)根据面试、体 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经用人单位审核同意后,在融安县政府网(http://www.rongan.gov.cn/)和单位工作区域内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公司及时进行复查。经公示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批准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手续须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考生在接到聘用通知后5日内到单位报到上班,逾期不报到上班或无法正常上班按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处理。

九、加强领导,严肃纪律

(一)公司要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和“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加强对这次招聘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确保公开招聘工作有序开展。

(二)实行回避制度。凡与公司及部门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不得聘在与公司及部门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关系的岗位工作。招聘工作相关人员、体检医务人员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如遇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的,也应当回避。

(三)严格公开招聘纪律,对有下列情形的,必须严肃处理:

1.考生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考生在面试、考察过程中作弊的;

3.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面试、考察过程中参与作弊的;

4、工作人员在体检中违反操作规程、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渎职失职,造成不良后果的;

(四)对违规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不予办理聘用手续;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严格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处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或不具备招聘资格、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并记录在案。

附:《融安县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厂)2018年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融安县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12月13日

来源:

http://www.rongan.gov.cn/gonggaogs_view.aspx?id=23384

 


In the evening one may praise the day. 称誉白日须待夜来之时.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2月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