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2014年11月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4-11-14 08:02:0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4年最新招考信息:

一、公司简介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云南省域电网运营和交易的主体,是云南省实施“西电东送”、“云电外送”和培育电力支柱产业的重要企业。公司本部设21个职能部门,下设62家分公司、85家全资子公司和11家控股子公司,供电营业区覆盖全省16个州(市)。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连续五年名列云南省十大服务行业公众满意度测评第一。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坚持南方电网公司确定的“全球视野定标杆、结合实际寻路径、持之以恒求实效、持续改进上台阶”的创先工作方针,以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为创先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创先工作方案,一如既往地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好云南电网,全力抓好电网安全生产、确保电力有序供应、推进电网快速发展、用心做好优质服务,到2015年实现国内先进,2020年实现国内领先,基本达到国际先进的目标,为实现云南省“翻两番、增三倍、促跨越、奔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招聘需求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批招聘900人左右。

招聘单位:昆明供电局等18家地市级供电企业,晋宁供电有限公司等101家县级供电企业,以及电力科学研究院等13家综合性单位。

招聘岗位:变电、输电、城区配电、城区配电与电力营销、乡镇及农村配电营销、电力调度及通信、信息、基建、财务等9类岗位。

三、招聘安排

1.信息发布:2014年11月13日

2.简历投递及筛选、笔试、面试:2014年11月13日-2014年12月31日

3.审核录用:2015年1月1日-2015年3月30日

四、报名条件

1.属于国家招生计划范围内的,国内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或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国(境)外相关院校毕业生;

2.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学历、学位,国(境)外相关院校毕业生取得教育部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具有符合国家规定,以及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和学历条件;

4.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五、报名方式

1.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zhaopin.csg.cn)是公司唯一进行信息发布、简历投递、志愿填报等有关校园招聘信息的渠道。志愿加入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毕业生,请在该网站投递简历、上传有关材料(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相关证书等)的扫描件。毕业生应保证所填信息真实,不得漏填、错填。

2.毕业生在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内可选择3个志愿单位(含地市级、县级企业)进行简历投递,每个单位限报1个岗位。志愿一经申请,不能修改,请务必慎重填报。

六、招聘流程

网投简历(现场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网络测试)―面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

1.应聘材料投递

应聘者登陆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zhaopin.csg.cn),按 流程填报简历并投递。

2.笔试(网络测试)

(1)收到笔试通知的毕业生携带个人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笔试(专业测试+综合测试)。其中计算机类、通信类、工程管理类、市场营销类专业的毕业生统一由公司在12月中下旬组织专业测试。

(2)应试的毕业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凡出现抄袭、作弊、替考等考场违纪行为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3.面试

毕业生笔试结束后,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半结构化面试。

相关材料:二代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学术成果等;硕士研究生须携带大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4.体检

参加面试时请提供近期体检报告。未提交体检报告的,在面试结束后两周内向应聘单位提交。

5.录用

各单位按照总成绩择优确定拟录毕业生,报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审批后签订就业协议。

七、注意事项

1.未经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授权的其他任何网站或机构发布的招聘信息均为虚假信息,敬请广大毕业生注意。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个人或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公司所属各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均不收取体检费、报名费等任何费用,任何针对公司招聘的辅导班、考试大纲、复习资料等,均与公司无关。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如有发现诈骗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应聘者因虚假招聘信息造成的损失,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3.毕业生对个人填报的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一经发现存在虚假、伪造等不实信息,公司将取消毕业生的应聘资格。

4.为保证及时收到考试相关信息、通知,请毕业生保持通讯畅通和及时登录公司的招聘网站确认有关信息。如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发生变更时,请及时在招聘网站更新。

 


    No mill, no meal. 不磨面,没饭吃.
    Better be a poor man's darling than a rich man's warling. 与其遭富人厌弃,不如嫁给穷人为妻.
Tags:知名企业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11月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 下一篇2014年11月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