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2014年11月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4-11-14 08:02:0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一、公司简介

深圳供电局成立于1979年,在南方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下,2012年初正式注册为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作为南方电网公司直接管理的全资子公司运作,承担着深圳市(蛇口除外)的供电任务,供电面积1952.84平方公里,用户数255.51万户。截至2014年9月底拥有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221座,输电线路591回,配电线路6133回,公司共设置本部部门17个,直属机构18个,挂靠机构8个。

二、招聘需求

招聘人数:预计为180人左右。

招聘岗位包括:电力生产岗位、电力营销岗位、通信岗位、计算机岗位等4类岗位。

三、招聘安排

1、信息发布:2014年11月13日

2、简历投递及筛选:2014年11月13日2014年12月20日

3、考核测评:2014年12月20日2015年3月30日

4、审核录用:2015年4月1日2015年6月30日

四、报名条件

1、年满十八周岁,具有独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然人;

2、属于国家招生计划范围内的,国内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或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国(境)外相关院校毕业生;

3、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学历、学位;

4、具有符合国家规定,以及与招聘岗位条件相当的执业资格、所学专业;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五、报名方式

1、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zhaopin.csg.cn)是公司唯一进行信息发布、简历投递、志愿填报、发送考试信息及成绩等有关校园招聘信息的渠道。

2 、志愿加入我公司的毕业生,必须通过招聘系统填报简历和志愿、上传有关材料原件(成绩单、学籍认证报告、毕业生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等)的扫描件。毕业生应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真实,各相关字段均必须填写(含必填和非必填字段),不得漏填。

3、毕业生在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限报1个岗位。志愿一经申请,不能修改,请务必慎重填报。

六、考试信息

1、通知方式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将在考核测评前5个工作日,通过招聘系统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毕业生发送具体考试信息,毕业生应及时登录招聘系统回复和确认有关的考试信息。

确认参加考试的毕业生,应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打印准考证,并携带相关资料准时参加考试。

2、考试内容

考试主要以笔试和面试为主,部分岗位根据需要还将增加体能测试等内容。

3、应试携带的资料

笔试:二代身份证、准考证;

面试: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等原件、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学术成果原件;研究生需携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4、应试的毕业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凡发生或出现抄袭、作弊、替考等考场违纪行为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七、注意事项

1、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zhaopin.csg.cn)是公司发布2015年校园招聘相关信息的唯一官方网站,未经我公司授权的其他任何网站或机构发布的招聘信息均为虚假信息,敬请广大毕业生注意。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个人或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我公司所属各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针对我公司招聘的辅导班、考试大纲、复习资料等,均与我公司无关。

3、毕业生对个人填报的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一经发现存在虚假、伪造等不实信息,公司将取消毕业生的应聘资格。

 


    Who has never tasted bitter, knows not what is sweet. 不尝黄连苦, 怎知蜂蜜甜.
    Friends may meet, but mountains never greet. 山与山不会点头,人与人却能交友.
Tags:知名企业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11月福建省邮政公司2015校.. 下一篇2014年11月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