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0年09月贵州省铜仁市兴欣水利枢纽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5名人员考试方案
2020-09-22 22:14:33 【

发布时间:2020-09-22 截止日期:2020年9月25日 所属省份:贵州 工作地点:铜仁市 栏目分类:贵州机关事业 贵州企业 招聘人数:5名

铜仁市兴欣水利枢纽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经铜仁市人民政府和贵州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省水投集团)同意,作为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的运营主体,同时是省水 投集团与铜仁市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持股的国有企业。

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是集城乡供水、灌溉、发电为一体的中型骨干水利工程,是铜仁市目前投资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其中水库一座,库容4672万m³;水电站一座,装机容量2×2.5MW;供水提升泵站三座,设计供水规模20万m³/日。水电站、供水泵站自2019年5月开始陆续生产运行,至今运行情况良好。

现根据工作需要,经股东单位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生产运行人员5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铜仁市兴欣水利枢纽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具体负责公开招聘的各个环节组织及日常工作。

二、招聘原则及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聘用、公开监督,并按照招聘计划、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审批的程序进行。

三、招聘计划及报考条件

招聘岗位:生产运行人员5名

年龄:18周岁以上(2002年9月1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5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专业:电气类、电子信息类、机电机械类、仪器仪表类、水利水电类。

学历: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主要从事水电站(大坝)、供水泵站的生产运行和设备维保、构筑物观测等工作。

其它条件: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可放宽到工程类相关专业。有5年以上机电、机械设备安装调试及检修维护工作履历,且具备一定处理一次、二次设备故障的能力和经验,学历、专业不受限制,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0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必须提供工作佐证材料、业绩材料等,经审查合格后方可报名)。

以下人员不予招聘:

(一)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有关单位审查的人员。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三)在各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

录(聘)用纪律的人员。

(四)定向到具体行业(单位)、区(县)的毕业生。

(五)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六)自身身体原因不能从事报考岗位工作的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自发布本招聘方案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25日下午17:00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

考生实行网上报名,将报名资料以扫描成PDF格式发至指定邮箱。

(三)报名提供如下材料:

1、在铜仁市综合门户网站下载《铜仁市兴欣水利枢纽管理有限公司考生报名表》、《铜仁市兴欣水利枢纽管理有限公司新冠肺炎防控个人承诺书》,填写相关信息,在《报名表》中“照片”栏贴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打印后亲笔签名,扫描成扫描件;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

3、具有相关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职称的考生,提供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原件扫描件;

4、具有相关工作履历的将履历资料(工作经历的聘用文件、劳动合同等资料)原件扫描件;

5、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6、随上述报名资料额外提供一张1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

(四)各位考生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必须按以上“(1)至(5)”的先后顺序依次扫描成一个PDF文件(扫描成多个PDF或其他格式文件以及分次发送报名资料不予接收),并将PDF文件和1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打包以“名字+专业”命名后发至指定邮箱,不按此要求提供资料者视为报名无效,不予通过。

(五)公司将对照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身份等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通知进入考试环节,不合格的自然淘汰。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始终,在任一环节发现考生资格条件不符合招聘要求或提供资料不实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资格。

五、领取准考证

因处于疫情防控期间,避免人员聚集,请在《考生报名表》中认真填写自己常用邮箱,准考证统一制作好后,在考前5天按《考生报名表》中提供的电子邮箱发送电子版至各位考生,考生自行打印,不再另行组织领取或送达。如因考生自身原因未及时收取准考证而错过考试,自行承担后果。

六、笔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公司统一组织考试,根据考生成绩排名,进入面试人员比例按照拟聘岗位人数与面试人数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一)笔试方式

笔试为闭卷考试,实行统一管理、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考试时间。考试范围为与工作岗位相关的基础知识,不指定具体范围。

笔试时,考生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及《新冠肺炎防控个人承诺书》参加笔试。

(二)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将在铜仁综合门户网站进行公布。

七、面试及总成绩

(一)面试

面试工作由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在铜仁综合门户网站通知。

(二)总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均实行百分制,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有效数字。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总成绩计算方式: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生总成绩将在铜仁综合门户网站公布。

八、体检

体检对象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与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

体检医院为指定区(县)及以上综合性医院,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程序执行。体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并做出体检结论,其他结论、鉴定一律不予认可。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自理。

九、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察对象,按照“凡进必审”的原则,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行、诚实守信、能力素质等情况作为新进人员的首要考察内容。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方面的情况。考察采取查阅档案、走访等方式进行,考察要做到全面、客观、公正。

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聘用资格:

(一)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二)有严重的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三)没有考察依据(如个人档案)或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

(四)不符合招聘对象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及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五)聘用后的职位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六)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

(七)其他经招聘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不能聘用的。

十、聘用审批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将拟聘用人员相关材料上报,经股东单位审核合格后,办理聘用审批手续。

十一、纪律和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接受股东单位纪检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从事招聘考试、考察的工作人员与报考者有回避关系的,应当实行回避。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如有违反,经查实,对考生取消聘用资格;招聘中出现违纪违规行为的,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十二、试用与转正考核

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进行转正考核,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十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按国家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薪资待遇按公司薪酬管理规定执行,依法缴纳“五险一金”。

十四、其他

(一)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始终,在公开招聘过程中,任一环节发现考生资格条件不符合本招聘考试方案要求的,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二)因考生自动放弃体检、考察,体检、考察结果不合格或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等造成招聘职位空缺的,按成绩排名顺延递补。

(三)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优选对象,若笔试成绩仍相同的,以比较学历、工作履历等方式确定优选对象。

(四)本次招聘考试各个环节的相关通知、公告、公示信息发布均在铜仁综合门户网站上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自行关注。

(五)本招聘考试方案由公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公司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六)咨询电话:13158181566(陈主任)

18685015996(袁女士)

报名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3367513673@qq.com

附件:

1.《铜仁市兴欣水利枢纽管理有限公司考生报名表》.doc

2.铜仁市兴欣水利枢纽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3.铜仁市兴欣水利枢纽管理有限公司考生新冠肺炎防控个人承诺书.doc

来源:

http://www.tongren.gov.cn/2020/0921/220774.shtml

 


None but the brave deserves the fair. 只有勇士搭配美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9月合肥供水集团秋季招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