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2015年03月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庐山西海分局公开选调民警公告(一)
2015-03-25 10:15:0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根据工作需要,九江市公安局庐山西海分局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调8名人民警察(其中女警2名),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职位和范围

面向全国公安机关在职在编且具有公务员身份的人民警察,选调8人(具体选调职位详见附表);

(二)报名参加选调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1、报名参加选调人员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政治上坚定,忠诚公安事业,热爱旅游事业,道德品质好,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勤奋敬业,遵纪守法。

2、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0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2年以上公安工作经历

(4)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5)符合选调职位所需的专业、工作经历要求(具体条件见选调职位表)。

(6)身体健康。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调:

(1)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2)曾受过行政、刑事处罚的。

(3)曾受过 党纪、政纪处分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曾被依《公务员法》及有关规定辞退过的。

(6)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7)历年年度考核中有不称职、基本称职、非试用期考核不确定等次的。

(8)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回避。参加公开选调的人员与我局民警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的不得报名相关职位。

二、报名程序

(一)职位查询

选调职位、职位资格条件等情况详见《九江市公安局庐山西海分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职位表》(附件,以下简称《选调职位表》)。报名人员如需咨询《选调职位表》中的有关事项,可电话直接联系。

(二)报名

本次公开选调报名采取报名人员个人自愿并经本单位同意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21日9时至4月10日17时;报名地点为:庐山西海管委会。报名人员登录九江市人才考试网(0792.jxpta.com)、庐山西海管委会网站(www.lshxh.cn),下载《九江市公安局庐山西海分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报名表》,如实填写《报名表》打印后加盖本单位公章,报考者还须携带户籍证明、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证书原件、复印件,3张近期2寸免冠正面照片,以及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提供的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凡弄虚作假者,将取消选调资格。

(三)资格审查

庐山西海风景区组宣部、庐山西海公安局负责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确认报名人员是否具有选调资格,并在规定时间内公布资格审查结果。

三、考察

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由庐山西海风景区组宣部、庐山西海风景区纪委、庐山西海公安局,组成考察组,直接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经考察,合格人数在8名以内的,经中共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委员会研究确定为拟选调对象;合格人数超过8名的,由庐山西海风景区组宣部、庐山西海风景区纪委、庐山西海公安局,组织笔试和面试。

四、考试

选调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笔试采取专业知识闭卷测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报考人员政治理论水平、公安业务知识等,满分为100分。专业知识测试时间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按70%计入总成绩。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分专业进行,由庐山西海风景区组宣部、庐山西海风景区纪委、庐山西海公安局等部门,组织5人以上的考官,主要考核报名人员与职位相匹配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专业知识水平、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程度等,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当场宣布并经本人签字确认。面试成绩按30%计入总成绩。

3.考试总成绩将及时通知本人,并予以公布。

五、公示和审批

根据考察情况、考试成绩等,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名,经中共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委员会研究确定拟选调对象,在拟选调对象所在单位和庐山西海管委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人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要求办理公务员转任等相关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六、监督

为了保证选调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和透明度,庐山西海风景区组宣部负责对选调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同时邀请庐山西海风景区纪检、监察部门对选调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七、未尽事宜由九江市公安局庐山西海分局负责解释。 人事咨询电话:0792-7705503

岗位咨询电话:0792-7705110

监察电话:0792-7705502

九江市公安局庐山西海分局

2015年3月16日

点击下载下载:
九江市公安局庐山西海分局公开选调民警的附件.rar

九江市公安局庐山西海分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职位表
                     
序号 选调范围 职位 职位代码 职位数 职位资格条件 备注
专业 性别 籍贯 学历 其他
1 全国公安机关在职在编且具有公务员身份的人民警察 民警 01 6 不限 不限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2年以上公安工作经历 选调对象不含铁道、民航、林业、海关、国安和司法等部门的人民警察。
2 民警 02 2
 

附件2:
九江市公安局庐山西海分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报名表
         出生年月   贴照片处
    参加工作时间   政治面貌  
    健康状况   专业技术职称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工作简历
基层工作经历  
奖惩情况  
公务员年度考核是否有基本称职、不称职情形   近二年年度考核结果     2013年:         2014年:         
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 称 谓 姓 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报考职位   职位代码  
            全日制教育   毕业院校      及专业  
获得学位情况  
在职教育   毕业院校      及专业  
获得学位情况  
在报考职位相关岗位工作起止时间              月至           月(在                  岗位工作满      年)
是否存在不得参加选调的情形   是否已进行公务员登记  
是否服从组织安排   本人签名  
所在单位意     
        以上情况属实,同意本人调考。                                            
                                             
                                                         (盖章)
 
                                                             
     
说明:
    1、籍贯、出生地填写到县(市、区),工作简历填写到月;
    2、奖惩情况填写2013年以来获得县级以上党委、政府表彰奖励的情况;
    3、“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填写父母、配偶及子女等有关情况;
    4、本表自行下载打印,一式三份。

 


 


Cowards die man
Tags:警察 招警 考试 招聘 辅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年03月贵州省年凯里市公开招..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