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历年真题分类检索

2014自学考试宪法学课程学习方法和要求
2014-10-04 21:05:2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1.学习这门课程要以教材和大纲为基础,结合考试大纲中对具体知识点的要求把握相应的知识点。在学习之前,一定要先看考试大纲。只有看了考试大纲,才能把握哪些知识点要重点把握,哪些知识点要了解,这样才能准确的把握考试的要点。

  2.考试大纲中将知识点列举为四个层次:识记、领会和简单应用和综合应用。

  识记,要求考生能够识别和记忆本课程中有关宪法概念和宪法原理的主要内容,并能够根据考核的不同要求,做正确的表述、选择和判断。

  领会,要求考生能够领悟和理解本课程中有关宪法概念及原理的内涵及外延,理解相关宪法知识的区别和联系,并能根据考核的不同要求对宪法问题进行逻辑推理和论证,做出正确的判断,解释来源:91exam.org和应用。

  简单应用,要求考生能够根据已知的宪法知识,对宪法问题进行某一方面的法律分析和论证,得出正确的结论火做出正确的判断。

  综合应用,要求考生能够根据已知的宪法知识,对宪法问题进行多个方面的综合分析和论证,并得出解决问题的综合方案。

Tags:自学考试资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10月自学考试公共课备考有.. 下一篇2014年10月自学考试经验:考前必..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