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病句判断(综合类2)》(2020年最新版)高频试题强化练习(一)
2020-10-22 02:31:20 【

1、单选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句意明确的一句是_____
A: 为了防止今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件,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了安全生产措施。
B: 走到屋外,迎面吹来的寒风不禁打了个冷战,我的头脑也清醒了许多。
C: 参加世界妇女大会的各国代表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中国艺术家演出的富有民族特色的音乐和舞蹈。
D: 恩格斯用唯物辩证法研究人类的起源,提出了劳动在从猿到人的进化过程中起关键作用的观点。



2、单选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_____。
A: 网络教育能够突破时空的限制,使得学生能从遍布全球的信息库存中以最快的速度、最便宜的价格、最容易的方法进行交互式学习,获得教学信息
B: 近几十年来,人们不断地探索癌症的发病原因,如今许多专家认为:癌症大约90%以上是由环境因素引起的
C: 特别是关于那些可能阻碍中国从传统社会向现代化社会转型的历史因素及其新的表现形式,更要引起足够的警惕
D: 农业部最近几年检查,我国农药的合格率为75%,也就是说,进入生产领域的农药有25%是假冒伪劣产品



3、单选题  下列句子,没有歧义的一项是_____:
A: 老师看见我们非常高兴,就留我们在他家吃便饭。
B: 在校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长和分管体育的副校长以及学校的其他领导8人一起坐在主席台上。
C: 河北省邦相剑,一面刻铭文两行17个字,另一面刻一行6个字,字小如米,笔细如发。
D: 他后来还托他父亲带给我一包贝壳和几支好看的羽毛。



4、单选题  下列句子结构完整的一项是_____
A: 从他上学那天起,就对语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B: 由于美国大学忽视理论的应用,使美国有用的科学技术人才逐年减少,产生了人才危机。
C: 在自然保护区的密林深处,处处见瀑布,这里有“瀑布之乡”的称号。
D: 她给我描绘了除夕农民包饺子、守岁守到深夜,初一清晨全家一起,吃饺子,放鞭炮。



5、单选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句是_____
A: 通过这次“树标兵,促后进”的评选活动,激发了许多个体经营者奋发向上,文明经商的意识。
B: ‘继续推进素质教育”,这种提法是科学的、符合实际的——难道不是这样吗?
C: 建设部拟定了“十五”期间,我国将建成住宅20亿平方米,届时我国城市人均居住面积将达到15平方米。
D: “为了看看阳光,我来到世上”,巴尔蒙特的这句诗,当我第一天读到它时,就几乎一天也没有忘记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片段阅读》..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