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选词填空》(2021年最新版)答题技巧(一)
2021-01-21 06:35:32 【

1、单选题  所有企业和用人单位都要强化社会责任,______和______农民工的劳动和创造,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损害农民工权益。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保护爱护
B: 珍惜爱护
C: 鼓励保护
D: 重视保护



2、单选题  两国经过协商,已达成协议,双方军队各自撤回到自己的____。_____
A: 边疆
B: 边界
C: 边境
D: 边区



3、单选题  网络时代,个人隐私被侵犯已经成为很多网民的_____与困扰。公民个人信息通过网络被泄露、个人电脑被黑客入侵、网上购物清单被人留底等情况时有发生。一种普遍的不安全感_____在网络世界,不同程度地影响着人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依次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隐患 充斥 
B: 隐忧 弥漫
C: 隐忧 充斥
D: 隐患 弥漫



4、单选题  看过许多名人访谈,他们无不谈到过去某段时期的迷茫与困惑,低调与失败。彼时,如果他们向命运低头,他们就是失败者。只有冷静下来,摆正心态,才有_____、赢取辉煌的可能,可见,平日的积累与锻炼固然重要,但关键时刻的_____与爆发力却能成就一个真正的王者。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背水一战表现
B: 反败为胜勇气
C: 逆水行舟速度
D: 反戈一击突破



5、单选题  这次国际金融危机_________了中国特色发展模式的优越性,中国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并以本国经济增长为相关国家和经济体_________困境提供市场和资金支持,进而在国际危机治理和国际机构改革过程中发挥了建设性作用,改善了国际形象,提升了道义感召力,国际社会开始重新_________中国发展模式。 依次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凸显 摆脱 审视
B: 显现 走出 注视
C: 表明 远离 注意
D: 突显 去除 思考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定义判断(管..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