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片段阅读综合》(2021年最新版)试题预测(七)
2021-04-30 07:01:01 【

1、单选题  在今天的商业世界中,供过于求是普遍现象。为了说服顾客买自己的产品,大规模竞争就在同类商品的生产企业之间展开了,他们得经常设法向消费者提醒自己产品的名字和优等的质量,这就需要靠广告。 对这段文字概括最恰当的是_____。
A: 广告是商业世界的必然产物
B: 各商家之间用广告开展竞争
C: 广告就是要说服顾客买东西
D: 广告是经济活动中供过于求的产物



2、单选题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工作水平和能力能有所长进。但实际上总有一些人,确实就停留在一个水平上没有任何进步,甚至退步。安于现状,今天和昨天没有什么不同,明天也不会有什么新的打算。这种心态让一些人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来。能不能长进,怎样能长进,需要每一个职场中人认真思考。激情地投入工作与麻木而呆滞地工作,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天地。 这段话的主旨是_____。
A: 在职场中要充满激情的工作
B: 态度决定“高度”
C: 职场中人应对未来有计划
D: 每个人都应该提高自己工作水平和能力



3、单选题  在英国的家庭中,绝对看不到对孩子没有理由的娇宠,犯错误的孩子会受到纠正甚至惩罚。家长们往往在尊重孩子独立人格的前提下,对孩子进行严格的管束,为的是让孩子明白,他们的行为不是没有边际的,不可以为所欲为。英国的法律明确规定允许家长体罚孩子。 对这段文字理解不准确的是_____。
A: 英国人从不娇惯孩子
B: 英国人经常体罚孩子
C: 英国人管教孩子时不伤其自尊
D: 英国的法律有管教孩子的条款



4、单选题  拥有120年历史的道琼斯通讯社宣布,聘请新华在线在中国独家代理其信息产品。这意味着,今后,国内新闻媒体和政府机构同步使用道琼斯中文语言财经消息、评论成为可能。据悉,道琼斯通讯社以其独立、领先的财经新闻闻名于世,每24小时发布8000多则市场消息。此次,新华在线专门推出“引擎计划”,为道琼斯服务中国本土开路。它还入乡随俗,接受国内个别用户的财政信息服务要求。 最适合做上面一段新闻标题的是_____。
A: 道琼斯通讯社大力拓展中国市场
B: 道琼斯通讯社以其独立、快捷的信息赢得了中国的市场
C: 道琼斯通讯社以其独特的服务和本土化的战略满足用户的信息需求
D: 新华在线为道琼斯代理信息发布



5、单选题  由于人为活动的破坏和自然因素的制约,多年得不到回补,水土流失日益严重。目前还没有找到适合的回血循环办法,土地的将来很值得人们持续的关注。改变农业长久以来形成的劳作习惯并非一日可成,况且主要的是要改变农业的生产模式,这需要生产力的提高,显然不可能一蹴即就。 文中的“这”指代的是_____。
A: 人们持续的关注
B: 改变农业长久以来形成的劳作习惯数量关系
C: 改变农业的生产模式
D: 找到适合的回血循环办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逻辑判断(关..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